箱根足體養生館位於台南市,提供服務:腳底按摩肩頸按摩手指油壓全身推拿、刮痧、足浴、捏腳、修腳皮、修凍甲。專業經驗多年的保健按摩師... 也是在網路上被網友推薦最多的台南養身館

地址: 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95號

電話:06 221 0596

營業時間: 13:00–23:00
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xianggenyangshengguan/

 

 

身體的不健康,多半是因為缺乏運動的關係。然而古時候的人鎮日赤腳在田中工作,腳底直接接觸地面,因而受到刺激,促進循環,透過流汗喝水,完成了一個新陳代謝的正常循環,發揮人體的治禦本能,所以,古人的身體比現代的我們健康許多。「腳底按摩」就是依照刺激穴道的原理,來做治療。

 

箱根足體養生館-台南養身館推薦.jpg


「腳底按摩」主要是以刺激為原理,按摩已病變器官或腺體的反射區域,使其恢復原有功能,達到治療的效果。

  1. 現代人生活緊張,壓力大,故身為保健師多年的許店長特將森林主題引入城市之構想,實現在都市裡,首先將阿里山下的檜木精萃取商制造的100%檜木精油,每天多次於館內薰香,散佈於空氣中。不僅可以紓解緊張、疲勞、憂鬱及憤怒等情緒並幫助睡眠,也可將空氣中的病菌減剩至1/10。
  2. 來賓於館內保健時,不管是全身推拿,腳底按摩、臉部推拿、項目的同時有熱枕使用可舒緩頸肩。而在享受推拿的過程中,有心靈音樂,更有森林之稱的檜木精油。因檜木精油中的芬多精散發在空氣之中,讓人有置身在大自然一樣的感覺,達到身、心、靈,舒解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箱根養身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